【EC】万磁猫王(变猫梗)04

前三章是在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前文链接

(1)  (2) (3)

大约有辆假的猫车?……

---------------------------------------

两只猫一觉睡过了下午,在夕阳最后一缕余晖消失时遵从本能醒来。万磁猫王在坐垫上伸展肢体,顺带和周围的金属互动一下,Charles温柔地舔舐扰乱了他对磁场的感应,他不得不放弃对磁感线的拨弄转而回应布偶猫的亲昵。

一开始只是轻柔得梳理,很快缅因猫就开始不耐烦布偶猫的慢动作,他凑过去回舔对方,动作幅度大的似乎恨不得一口气把布偶猫从耳朵尖舔到尾巴尖,他的鼻子在布偶猫白蓬蓬的被毛里移动,停留在被浅啡的重点色覆盖的耳朵附近嗅闻,布偶猫抬起后颈磨蹭着他的下巴,Erik的呼吸被Charles的气味充满,不能自已地发出呼噜声,他把自己在布偶猫的毛里埋得更深,整只猫趴在对方身上,从尾巴根一直闻到耳朵根,然后一口叼住了布偶猫后颈的皮。Charles只是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就顺从了本能的召唤。

Raven进来的时候,两只猫已经结束了战斗,正在余韵的包围下相互清理。“天呐,眼睛,我的眼睛…”Raven嚷嚷着退了出去,缅因猫从布偶猫耳朵边抬起头,愤怒地盯着虚掩着的房门,用力关上了它,把门外的魔形女震得后退了一步,门锁在磁力之王的控制下伴随着缅因猫尖厉地叫声咔咔作响地锁了起来。

〖现在进屋都不敲门了吗?!!〗缅因猫愤愤地抱怨着把头重新埋进布偶猫的颈圈毛里。Charles似乎对此没什么反应,Erik知道他一定在和Raven心灵对话,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绝不!你不能强迫我做这个!〗缅因猫站在轮椅的扶手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垫上的布偶猫,态度强硬地瞪视着对方。

〖我没有强迫你,我亲爱的艾瑞克,我在请求你…〗Charles仰头望着自己变成猫的爱人,〖这个孩子需要你,只有你能让她放下愧疚…拜托了…〗

布偶猫发出柔软的叫声,摄人心魄的蓝色视线笼罩着万磁猫王,让后者只能发出挣扎地咕噜声,〖艾瑞克,她已经哭了一整天了,不敢相信我居然没注意到,这是我的失误…艾瑞克,你说的对,我不能强迫你来弥补我的错误,如果你不愿意,我完全可以理……〗

〖我做!我做还不行吗!〗布偶猫眼中渐渐凝聚起的水汽让高高在上的万磁猫王无法忍受,〖我想我对此也负有责任〗

他从扶手上跳下来,低头将浮动在蓝色之上的粼粼波光舔去,又轻蹭布偶猫的额头,在得到回应的咕噜声之后,缅因猫转身跳到仍旧在呜咽的孩子身边,〖孩子…〗 

Erik发现女孩因为自己的意识里呼唤而抬头望过来,想是查尔斯的能力在发挥作用〖听着,无论是谁告诉你,我会因为你失手把我们变成猫而把你挂在布鲁克林大桥上,或是捆上钢筋扔进河里,那都不是真的!〗

〖可是…〗女孩怯怯道〖罗根老师他…〗

〖别听那只蠢…〗

〖Erik!〗Charles及时打断了可能会出现的人身攻击〖注意语言…〗

〖哼…〗万磁猫王不满地瞥了一眼旁边的布偶猫,很快就把注意力转回女孩身上〖金刚狼和我之间有些私人恩怨,我不会这样对待查尔斯的学生,你又没做错什么。〗

女孩搓弄着衣角〖我…我把你和教授变成了猫,我…〗女孩眼看又要哭出来。

缅因猫轻巧地上前几步,用毛茸茸的身子靠住女孩〖哦…孩子,这算不上什么错误,至多就是个意外罢了,你只是还不熟练,并不需要为此道歉,没有任何变种人需要为自己的能力道歉。实际上…〗

他顿了顿,一直维系着着两人精神交流的Charles脑海里闪现出一些画面,读心者立刻阻止了这些画面流向女孩。

〖实际上,托你的福,教授和我有了些有趣的体验…〗来自布偶猫夹杂着嗔怒,羞赧,愉悦的情绪云团在磁控者的意识边缘翻涌,万磁猫王在心里暗暗发笑。

〖孩子,不知道你有没有读过一本名叫《永恒之王》的书,在那本书里魔法师梅林将幼年的亚瑟王变成各种动物去体验大千世界,亚瑟因此受益匪浅,这样看来,你拥有和伟大的魔法师一样的能力,我的孩子,这是值得骄傲的事。〗

〖真的吗?我?〗女孩惊讶地看着缅因猫金绿色的瞳孔。

〖当然了,我的孩子…〗翻涌的情绪云团中出现了惊讶和感动,万磁猫王目不斜视姿势优雅地踩上女孩的膝头,探头轻轻舔去女孩颊边的泪珠〖所以,别哭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他能反应过来之前,女孩将他一把搂住把脸埋进缅因猫丰厚的颈圈毛里大哭起来,万磁猫王压抑住想挣脱的本能,柔缓地安抚着女孩〖好了,好了,没事了…好女孩…没事了…〗。

女孩的哭声慢慢低下去,变成断续得抽咽,大猫侧头蹭着女孩泪痕斑斑的脸颊〖乖女孩,现在…听我说,你应该喝点水,也许吃点东西,然后好好睡一觉…好吗?〗

女孩埋头在缅因猫的毛里缓慢地点头,一边的Raven早就接收到了Charles的指示,拿来了水和食物。缅因猫轻轻挣动,想从女孩的怀里退出来,然而对方紧紧地攥着他颈侧的毛让他动弹不得,而且一直到喝完水在床上躺下也没撒手,缅因猫无可奈何地趴在了女孩怀里,看来哄睡玩偶的命运万磁王今晚是躲不掉了。

女孩大概是真的哭累了,躺下没一会儿就沉入梦乡,缅因猫小心地动了动,熟睡中的女孩并没有什么反应,他从松动的环抱中钻出来,猫的夜视能力让他能轻而易举地看清周围的一切,包括女孩的睡颜。黑发黑眼的女孩睫毛纤长,在睡梦中微微颤动,这个画面和记忆中的某个场景重合起来,缅因猫怔怔地看着。

〖Erik…〗 Charles的呼唤在脑中响起,Erik回过头,蓝眼睛的读心者坐在轮椅上看着他,在他背后,壁炉温暖的火光前,黑发黑眼的女孩怀抱着一只小鹿,女孩身旁眉眼温柔的女人正低头织补什么。

Erik不由自主地向前迈步,两人抬眼看向他,女孩喊着爸爸跑过来扑进Erik怀里,女人笑意盈盈的看向他,怀里的小小躯体温暖,柔软,充满活力。他抱起女孩走回壁炉前,向她说着白天工厂里遇到的趣事。

时光飞逝,女孩出落的亭亭玉立,她穿上白纱的样子,让Erik泪水盈眶,他将她的手交给另一个男人时冲对方露出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妻子和女儿的嗔怪和宾客的笑声让婚礼现场无比热闹。

家族的第三代出生的时候,Erik露出的欣慰的笑容,因为牙齿过多成功吓哭了自己的外孙。婴孩的啼哭伴随着破晓的太阳一起照亮了天空。

转眼间,数个春秋变换,冬季来临,Erik留恋地看着床边妻子女儿还有外孙的脸慢慢地暗下去,他满足地叹息,闭上眼睛。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棂照在缅因猫的脸上,他睁开眼,布偶猫正看着他,蓝色的眼睛下面柔软的绒毛被打湿形成一条泪线。

〖抱歉…Erik,我本应该做得更好的,我本可以…〗

〖你已经做的够好了…〗缅因猫打断了对方,凑上去舔舐布偶猫被泪水打湿的绒毛。

〖…已经足够了…〗

两只猫挤在一起,额头相抵,在阳光里静默着。

TBC

评论 ( 6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弃疗综合征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