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可能是GAY【EC/CE】(AU OOC) 中

Raven想给自家哥哥打抱不平的一腔热血在见到Erik的瞬间付诸东流,只因为那个有着深邃的灰绿色眼睛的德国男人在见到她的第一时间就叫出了她的名字,而她如果不看照片都记不起他的长相。

Erik的生活状态让Raven对自家哥哥未来的幸福燃起了小小的希望。虽然膝下已有一对儿女,德国男人的婚姻却不算幸福,他和妻子经常为琐事争吵,就在前不久妻子的疑似出轨让这段感情雪上加霜。而他在听说了Charles的情况后眼中露出的心疼和哀伤更给Raven的希望之火加了一把柴,她要带他回去见Charles。

Erik并没用Raven费什么口舌,就决定要和她回去看望Charles,或者说男人几乎是自己主动提出了这个要求。两人第二天就从海德堡飞回了纽约。

在见到Erik的一瞬间,Raven从自家哥哥的眼睛里看到了惊讶,喜悦,不可置信,但她不明白他眼中为何还显出一些恐惧?

两人间的谈话很快没了Raven可以介入的内容,她毫不介意,心情愉快的离开了,因为她看到自家哥哥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真心笑容。

接下来的一周,Erik每天打卡一样早上探视时间一到就去病房,直到晚上探视时间结束才离开。Raven看见他俩面对面握着对方的手聊天,不知说到什么,一同笑起来;看见他俩相拥而坐一时无言;她还看见德国男人印在自家哥哥额上的吻。她想如果这些不是爱,那什么才是呢?

但是事情并没往Raven以为的方向发展,Erik在一天早上来向她告别,他说的话让她感到莫名其妙,他说:你哥哥说的对,我应该回去和Magda好好谈谈。

Raven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什么,她跑去质问Charles,而后者一边在手机上看着Erik的两个孩子的家庭录像,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了她的问题。

Raven这才知道,这一周以来,除了第一天,其他的日子里他们并没讨论什么旧日情怀,而是一直在讨论Erik的婚姻问题。Raven真的要疯了,她这才想起,自己哥哥除了在基因学上有个Phd,还在心理学上有个Master,自家哥哥竟然给自己的前男友做了一周的婚姻情感咨询。Raven抢过Charles一直在看的手机,大声质问他是不是真的疯了,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抓住。

然而Charles的回答像一盆冷水浇灭了她所有激动的情绪,他说:Erik和Magda真的只是小问题,不值得为此丢弃那么多年青梅竹马的回忆,更何况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Raven, 你和我在父母缺席的家庭里相依为命的长大,虽然这不像它听上去那么糟糕,但我不希望那两个孩子有相同的感受。

事情似乎就这样结束了,Raven没再看见自家哥哥手上的戒指,那个银质的小东西似乎从Erik来的那天起就不见了,Raven有些希望是Charles扔了它。

经过半年的恢复,Charles坐着轮椅回到了他原本的工作和生活中,而在医院里一直负责照顾他的护工,一个名叫Logan的加拿大人成了他的新男友。Raven觉得这样也很好,人总要往前看,那样才有未来。

放松了心情的Raven很快也有了自己的未来,Charles在大学的助教Hank成为她的男友,很快晋级成未婚夫。在订婚晚宴上,Charles的致辞让Raven感慨不已,他说:这世上一定会有那么个人是上帝为你准备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他,我妹妹做到了,我为她高兴。

之后的两年,Raven和Hank结婚,有了孩子,Charles在Logan的照顾下似乎也过的很好,有关Erik的一切都只留在了回忆里,不再被提及。只是有时候Raven会看到自家哥哥安静地坐在客厅里,眼神空洞的发呆,不知在想什么。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79 )

© 何弃疗综合征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