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情人节快乐!

“先生买支玫瑰吧!”小女孩拦住了高瘦中年人的去路,努力把手中的玫瑰举得高些,好让可能的买主看得更清楚。

Erik挑眉看着这个小女孩,心里赞赏她勇气可嘉,这一条路上那么多卖玫瑰花的小姑娘,只有她敢拦住他。

“Charles不喜欢玫瑰。”可惜光有勇气也是没用的,Erik绕过她继续往前走。

身边一对对一双双的情侣让周围的空气里仿佛有实体化的爱心和粉红的泡泡在飘散,Erik突然觉得应该给Charles买点什么,毕竟是节日。

走进礼品店,店员热情的凑上来招呼:“先生,是给夫人买礼物吗?”

夫人?Erik勾起嘴角,不知道Charles听到了会是什么表情。

店员开始喋喋不休地介绍,Erik一时听得迷糊,觉得好像什么都好,因为不管他送什么,Charles都是那个笑容;又觉得好像什么都不对,因为没有什么能配得上那个笑容。

突然,他的目光被柜台里的一堆亮晶晶的闪光吸引了,那是一套水晶制的国际象棋旗子,十分小巧,看起来不像是用来对弈的。

店员心领神会,从柜台里拿出一个棋子:“先生,您和夫人是喜欢下棋吗,那太好了,这些是天然水晶做的棋子样式的挂坠,可以配项链。”

Erik走出店门的时候,兜里多了两个包装好的棋子挂坠,他给坠子配了白银的链子,一个白王,一个黑骑士。

回到学院,主宅里灯火通明,传出热闹的欢笑声,想是那群孩子们在开Party。

Erik绕过大屋,走进了湖边的树林里。

他走到熟悉的地方,就地坐下来,从兜里掏出包装袋撕开,将那个白王拿出来,透亮的水晶在月光下闪闪烁烁。

他把白银的链子展开,挂在了面前的石碑上,链子的长度,正好让那个闪烁的小挂件坠在石碑上镶嵌的照片下,照片中,蓝眼睛青年的笑容即使在暗夜里仿佛也能发光,Erik歪着头看了一会儿,果然还是配不上这个笑容。他想了想,把白王的挂坠拿下来,又把黑骑士的挂了上去。

他把白王的挂坠从银链子上拿下来,穿在自己戴着的挂着铭牌的链子上,又戴回脖子上,铭牌和那个挂坠靠在一起坠在衬衫里,离心脏很近。

他俯下身,亲吻了照片,轻声说:“Charles,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何弃疗综合征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