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到了 @云想  太太的《旅途》的本子和钥匙扣!看完真是超级治愈!太太Q萌的画风,贼可爱!!表白太太!!!
迅速看完一遍,然后给基友看了,基友也表示贼甜!被治愈了!!她也要表白太太!!!然后还表示了觉得略ooc了~然而这估计是没办法的事…觉得锤基这对无论怎么写,唯一能HE的办法就是OOC…(•́ω•̀ ٥)
因为和我粉的另外一对EC不同,老万和教授是相信对方对自己的爱的,只是立场让他们分离…然而锤基,(´-ι_-`)这俩人压根就不相信对方爱自己,这可怎么是好,只要洛基还是洛基,索尔还是索尔…,他俩就HE不了,想想都觉得的觉得难受~~只能感谢诸位太太刀里抠糖的技能让他俩也能在阴谋命运血泪恩仇里享有一方圆满的天地~~希望诸位太太继续产糖!让他们相爱相亲(杀)的在一起吧~~~
再次表白 @云想 太太!!!多谢发糖!末页的话真是太好了!茫茫宇宙他们就是彼此的唯一!!!

评论
热度 ( 10 )

© 何弃疗综合征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