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万磁猫王 (变猫梗)02

Raven在万磁猫王身上的定身术失效之前把金刚狼推出了书房,避免他成为布鲁克林大桥的装饰品。

刚出门就看到戴着红石英眼镜的青年从对面走来,还隔着半条走廊,金刚狼就扯着嗓子嚷起来:“瘦子!快去看看,万磁王那老小子变成猫了!”话音未落,金刚狼就姿势诡异的从窗户飞了出去,一头扎进了草坪另一边的湖里。

〖天呐,Logan,你让半个学校的人都知道这事了!〗

〖再好不过,这TM就是我想要的!〗Logan在湖里咕咕吐泡,满心愤恨地回复了来自教授的心灵感应。


Scott一进书房就看到布偶猫趴在地上,两只前爪按着跃跃欲试的缅因猫的尾巴,Hank不知所措地站在旁边。

〖亲爱的Scott,想必你一定知道了,Erik和我被变成猫了。〗即使猫的脸不能显出太多的表情,Scott还是看出了布偶猫满眼的无奈。

见到Scott进来,缅因猫收起随时准备窜出窗户的姿势,把尾巴从布偶猫的爪子下抽出来,又跳上书桌,端坐其上,抬起爪子指着窗外,对着眉宇间已经隐约有领袖风范的青年发出连声的猫叫。


“喵~〖Scott,〗喵~〖这就是你看上的人?〗,喵~〖……〗”

喵了几声之后万磁王突然意识到,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心灵感应,于是他看向Charles。


〖别想,Erik,我不会给你翻译这个的!〗布偶猫把头转向另一边。

〖Charles,这个很重要,你难道不知道Scott和那个蠢狼……〗

〖拜托!请不要说完这个句子!!〗布偶猫毛绒绒得爪子捂住了眼睛。

Scott在一边一头雾水,他看向Hank,后者自然也一无所知。


万磁王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变成猫的最大问题,他的话语权完全掌握在了Charles手中,这让他有点郁闷,看着自己抬起来的爪子上粉棕相间的肉垫,他决定舔一舔以解忧愁。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了,这个样子可能会保持一周左右,这期间学校的事情要拜托你和Jean还有Hank辛苦了。〗趁着万磁王醉心于体验猫的本能,Charles赶紧交代正事。


送走了得意门生,接下来还有问题有待解决。变成猫的Charles用不了轮椅,Hank提出可以准备猫用的轮椅,这时万磁猫王终于从本能中清醒过来,表示一切好解决。


在Hank把布偶猫抱回坐垫上之后,缅因猫轻巧的跃上脚踏板,然后整个轮椅就在磁力之王的控制之下了,轮椅浮在空中,缓慢移动,看起来就像是个漂浮的王座。端坐在踏板上的缅因猫转过头去看着布偶猫,金绿色的眼睛中都是得意的神色,布偶猫把整张脸都埋进了前爪里不想理他


〖Erik,你知不知道,这样子把轮椅飘出去会是什么后果?〗

〖后果?你那帮学生还能吃了我不成?〗

〖噢…亲爱的Erik,你很快就会希望他们这么做的…〗


不信邪的万磁猫王操控着他的浮空王座飞出了书房,在走廊里转了一圈,上课时间走廊里几乎没什么人。

〖Charles,什么也没发生哦。〗缅因猫发出得意的叫声。

〖时间问题,亲爱的。〗布偶猫的目光停留在大厅里座钟的表盘上。


很快,座钟发出百年不改的报时声像是拉开了易拉罐的拉环,嘈杂的声音和不同年纪的孩子像啤酒泡沫一样涌了出来,瞬间就充满了整个大厅。

“快看,那是教授的轮椅,上面还有只猫!”

“我听说万磁王被变成猫了,一定是他!”事实证明金刚狼的一嗓子加上学生们传播力,现在整个学校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万磁王得承认一群孩子围过来的时候他感到了“些微”的恐慌。缅因猫从踏板跳上坐垫,伏低身体,耳朵后压,威吓每只企图靠近的手。

〖Erik,冷静,孩子们只是好奇…〗

在几双用勇于尝试的手被吓退了之后,还是有一双手成功伸进了缅因猫丰厚的被毛里,Kitty Pryde,为数不多的坚持叫万磁王为Erik的学生。平日里人形万磁王的威严尚且吓不住她,现在这只万磁猫王的威吓她更不放在眼里。


少女柔软的手指在缅因猫的下巴上轻轻抓挠,又顺着领圈毛绕到后颈部揉搓,位置正好力道完美,缅因猫不由自主的发出呼噜声,尽管万磁王马上纠正了自己的失态,但是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Kitty的成功给了她身边的同学巨大的鼓励,一堆开启了撸猫模式的手瞬间淹没了缅因猫。


当上课的召唤让围绕在轮椅周围的学生如潮水般散去后,万磁猫王已经被摸成了一只癞毛猫。原本蓬松柔顺的披毛粘成一绺一绺地往各个方向翘起,虽然大家都有了Kitty的勇气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相同水平的撸猫技巧,有的孩子纯粹就是伸手抓了一把毛过瘾,如果不是X教授一直在缅因猫身后不停地实施着心灵安抚,恐怕刚才有不少学生会经历血光之灾。


万磁猫王惊魂未定的保持着低伏的姿势,他用尽了所有的自制力让自己没有哀嚎,自认为保持住了所剩无几的尊严。


〖Erik…你还好吗?…〗从Charles的角度只能看到缅因猫被摸的乱七八糟的被毛。


〖…Charles…〗缅因猫动作僵硬地转过头来看着布偶猫〖为什么,他们没摸你?〗万磁王终于发现了整个过程中的违和点。


〖………〗布偶猫的沉默点燃了万磁王的怒火,〖叛徒!〗缅因猫愤怒地把布偶猫扑在身下。


〖哇喔,Erik,冷静…〗布偶猫被扑得半仰过来,费力地伸着前爪推拒着缅因猫凑近的硕大脑袋,虽然知道Erik不会真的咬下来,但是…太近了……


两只猫僵持着,缅因猫粉棕相间的湿润鼻头就和布偶猫紧贴着,温热的鼻息和布偶猫的喘息交融,金绿色的眼睛和蓝色的目光相接,Charles突然放松下来,他不再推拒,任由Erik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自己白蓬蓬的毛里,缅因猫眯起眼睛,用额头磨蹭着布偶猫的下巴,引起对方一阵柔软得呼噜。布偶猫回以温柔地舔舐,梳理着缅因猫被摸得乱七八糟的颈圈毛。和暖的阳光穿过玻璃窗照在两只猫身上,烘得他们暖洋洋的,缅因猫几乎整个趴伏在布偶猫身上,某种本能驱使着他们纠缠一起…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27 )

© 何弃疗综合征晚期 | Powered by LOFTER